NVIDIA RTX Remix:创建游戏Mod让经典游戏焕发新生

Mod在游戏文化中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在游戏论坛和Steam创意工坊中,都不难找到它们的影子。Mod的出现给不仅可以给游戏增强图形效果,Mod中的人物模型和新内容也给游戏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Nexus Mods是数量庞大的游戏Mod资源库,其中有面向1800款游戏的40万个mod。Mod是PC游戏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很多我们熟知的游戏例如《求生之路》、《CS》等,最初都起源于游戏Mod。可以说,Mod在各方面都在不断地推进游戏行业的发展。

01.jpg 

但是,制作Mod绝非易事。尤其是与图形相关的Mod,必须要在新式GPU的强大功能下,利用开发游戏专属的工具基于开发者当时无法支持的方式去制作游戏Mod。同时,还必须为每种素材创作新的艺术形式,需要用编程知识来添加置换贴图效果,最后正确封装最终版本的游戏Mod,以便在互联网上供他人进行安装。

02.jpg 

想要利用光线追踪技术升级经典游戏,例如《雷神之锤2》RTX版,需要工程师和设计师利用游戏源代码和他人的游戏Mod和工具花费数月时间才能开发完成。但是现在,NVIDIA RTX Remix可以帮你快速完成该流程。

03.jpg 

NVIDIA RTX Remix 是一个基于NVIDIA Omniverse的免费Mod平台,可以帮助Modder快速创建和共享经典游戏的 #RTXON 游戏 Mod,而且每个游戏Mod都能支持增强材质、全景光线追踪、NVIDIA DLSS 3 和 NVIDIA Reflex 技术。

04.jpg 

NVIDIA RTX Remix可以轻松重制具有固定功能图形流水线DirectX 8 和 DirectX 9 游戏。RTX Remix可以将游戏中的“捕捉纹理”、“几何图形”、“光照和镜头”等绘图指令发送到GPU,再将这些绘图指令解析为独立资产,将其重新组合成同一场景。

05.jpg 

由此,RTX Remix 可将资产和场景转换为被广泛采用的 USD开放式 3D 框架,可以轻松导入到RTX Remix 应用或任何其他 Omniverse 应用或连接器中,并提供可视化工作流程。这种方式可以使得Modder们能够在重置各种不同游戏时延续使用已掌握的技能,而无需学习大量专有工具。

06.jpg 

当RTX Remix游戏Mod准备就绪后,用户便可导出游戏Mod并在线与其他游戏玩家共享。玩家们下载Mod之后,可以将其与.exe文件一起放入游戏目录并启动游戏。同时,玩家可以即时加入NVIDIA DLSS 3 和NVIDIA Reflex。NVIDIA RTX Remix Mod平台还可以与Nexus Mods等其它网站上现有游戏Mod配合使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即时实现光线追踪升级。

07.jpg 

为展现RTX Remix 的强大功能,NVIDIA 官方重构了Valve的经典游戏——《传送门》RTX版 DLC,并在11月份当作游戏DLC免费赠送给拥有本体的玩家。这款出色的游戏Mod是NVIDIA 开发者使用上述工具与流程打造的,在不久的将来,玩家将能亲自体验这款出色的游戏Mod,并且可以在玩游戏时使用 RTX Remix Runtime 自定义游戏体验。

08.jpg 

想要制作自己的RTX游戏Mod,也可以注册NVIDIA账号,以便在NVIDIA RTX Remix测试版推出时收到更多通知。NVIDIA RTX Remix 需要借助 GeForce RTX GPU 来创建 RTX Mod,而使用 RTX Remix 构建的 Mod可以与任何可运行 Vulkan 光线追踪游戏的硬件兼容。即将发售的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具有高达 2 倍的光线追踪性能且配备 DLSS 3,可确保为 RTX Mod 提供出色性能!


装备推荐

09.jpg 

即将发售的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采用全新第三代RTX – 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性能和效率超乎想象,让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在性能、神经网络渲染和更多领先的平台功能方面实现巨大的代际飞跃。此外,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同样支持光线追踪、NVIDIA DLSS、Reflex等RTX技术,并且在本次GTC 2022上NVIDIA也给玩家发布全新NVIDIA DLSS 3。由全新第四代Tensor Core和耕升GeForce RTX 40系列GPU的全新光流加速器驱动,是NVIDIA广受好评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的最新版本,并拥有开创性的光学多帧生成功能,最高可提升4倍游戏性能!

 

想了解更多关于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性能评测与资讯请关注 耕升 官方公众号,敬请期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