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画质OR帧率,打游戏选1080P还是4K?

01.jpg 

小伙伴们是否都在购买显示器上苦苦地思索过?显示器究竟是选1080P还是4K?是要更细腻的细节还是更丝滑的帧率?这样的问题在每次的硬件更新换代之时都会出现,而经过了网友们的讨论和专业的讲解,好像早有定论。 

02.jpg 

在很多提出显示器分辨率和帧率的问题下面,网友们都会说针对你玩的游戏去进行选择,比如玩PUBG和CSGO等FPS游戏就选择能支持高刷的显示器,因为这样的显示器会在玩游戏时提供更高的反应速度和更丝滑的射击体验。MOBA类游戏也是这样。

03.jpg 

而在玩像艾尔登法环以及荒野大镖客2这样的开放世界游戏,4K会更合适,因为4K画质会给你更细腻的视觉观感,在玩这类游戏的时候会有更强的沉浸式体验。

04.jpg 

但是,问题就来了,我们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是不可能只对着一个种类的游戏玩的,比如我日常玩一些MOBA类游戏,但是今年出了艾尔登法环这样的大作,我也很想体验一下,那这时候,再讨论1080P和4K的优劣就没有意义了,对于我们而言,可能更需要一台能够兼收并蓄的显示器。

05.jpg 

那鱼和熊掌想要兼得,就不单单是一台显示器可以做到的了,因为显示器只是一个承载体,真正决定它性能的发挥的还是主机硬件,那这其中对显示器影响最大的便是显卡,一块好的显卡对于画质性能的提升是肉眼可见的。

06.jpg 

影驰GeForce RTX 3070Ti HOF PRO显卡,高端显示器的忠实伙伴,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拥有8GB的GDDR6X高速显存,DLSS、RTX、Reflex三大技术加持,不论是开放世界还是FPS刺激竞技都能轻松把握,爽玩游戏不是梦。

07.jpg 

除了性能,这款显卡的颜值更是不可小觑。传承HOF优良血统,纯白大天使造型,高端优雅,自带三枚11叶90mm静霜风扇,在高负载时也能够轻松带走显卡热量。 

08.jpg 

所以说,最后要挑选什么显示器还是需要看自己手上的硬件,如果小伙伴们拥有一款30系显卡,那么基本应是1080P+144Hz的打底了,如果是更高一点3060Ti以上的显卡,2K显示器更值得推荐,相较于4K 144Hz昂贵的价格,低一点的显示器加上高刷似乎也不错。

 

HOF PRO 3070Ti 显卡传送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25121776.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