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速览,耕升机箱大盘点

Hi,小伙伴们大家好啊,自去年耕升推出“多元智造化”以来,我们推出了星烁、星霜等一众机箱,但是除了它们本体,我们还有PLUS版本、以及PLUS V2版本,眼花缭乱,我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迷糊了,那今天我就来带大家盘点耕升所有型号的机箱。

 

星烁机箱

01.jpg 

星烁,MATX型号,小型立式机箱,支持M-ATX和ITX主板,共拥有五个风扇位,以及ATX电源的支持,总的来说这款机箱在小型机箱中的兼容性表现得相当不错了,宿舍档和租房党的绝妙搭配,有空间需要的小伙伴的可以考虑一下哦~

 

星狼机箱

02.jpg 

星狼电竞机箱,主打的便是中塔的优秀兼容性,稍显高的顶部使得整体机箱有一种耸立的感觉,主板最大支持ATX型号,顶部最大支持280水冷,前部最大支持360水冷,所以散热方面这款机箱也非常优秀。

 

光影骑士机箱

03.jpg 

光影骑士电竞机箱,如果装RGB要选什么机箱,那一定是耕升的光影骑士了,全景透光,灯效一览无余,一共9把风扇位支持,散热性能非常优秀;机箱最大支持E-ATX主板,显卡限长400mm,机箱内部兼容性也非常不错。

 

星霜机箱

04.jpg 

星霜电竞机箱,耕升机箱系列的经典之作,ATX主板支持,超强的扩容性,造就耕升这一经典机箱型号,顶部更支持360水冷分体式夹心,打造“汉堡”水冷。那除了星霜,耕升还后续推出了星霜PLUS和星霜PLUS V2两款颜值更高,兼容性更大的机箱。

05.jpg 

星霜PLUS

06.jpg 

星霜PLUS V2

 

那么看完了耕升全部的机箱型号,大家应该对耕升机箱有了一个初步了解,相信在后面选购的时候大家针对自己的需要也能够挑选到适合你的。

那么今天的耕升机箱盘点就到这里了,大家周五愉快哦(敲锣打鼓)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