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游戏》全新上线,发布即支持DLSS

5月13日,由电影《鬼玩人》改编而来的《鬼玩人:游戏》正式发售,支持PC/PS5/PS4/XSX/Xbox One等多个平台。游戏由Saber Interactive开发,以合作与PvP玩法为主,采取第三人称视点的动作玩法,主打 4vs1 人数非对称型的多人对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当作人类或选择恶魔,不同的选择决定不同的玩法。

01.jpg 

在玩法上,如果你选择成为人类,也是这个世界中的幸存者,你便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并在游戏过程中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强化与升级,随着游戏进程不断推进,你将能打造出一系列越来越强的职业。

02.jpg 

而如果选择成为恶魔,共有三种恶魔类型供你考虑,分别为领主、傀儡师、死灵法师。而在这三类中,最适合新人上手的便是领主角色,领主只需纯粹依靠力量和各种增益作战BUFF便可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不需要任何精细的操作,并且领主还可以召唤一些变异者出场协助自己作战。其它两者则需要你需要对地图熟悉之后才能完全发挥出它们的威力。

03.jpg 

虽然《鬼玩人》电影是个充满喜剧和夸张元素的系列,但作为一款恐怖游戏,《鬼玩人:游戏》中也同样加入了一些特殊的恐怖要素。在游戏中,玩家在寻找战利品、触发陷阱和与恶魔纠缠时都会逐步累积自己的恐惧值,恐惧值达到一定数值后,恶魔就可以附身该幸存者,并在整个幸存者团队里造成巨大混乱。不过只要在恐惧值累积时,去寻找灯或篝火等光源便可以减少恐惧。

04.jpg 

作为一款由2021年跳票到2022年2月,再从2月跳票到5月的游戏,《鬼玩人:游戏》确实是有底气的,除了电影IP的加持外,其游戏本身也确实充满可玩性。所以在发布时,NVIDIA便发布了最新的针对《鬼玩人:游戏》的512.77 GeForce Game Reday驱动。

05.jpg 

使用该驱动的GeForce RTX玩家可以启用NVIDIA DLSS技术来提升自己的游戏性能,根据NV官方,在史诗级设置下使用DLSS游玩《鬼玩人:游戏》,可以将游戏性能提高85%,获得游戏的终极体验。并且在4K分辨率及最大设置下,玩家也可获得60FPS的流畅体验。

 

而想要体验这样流畅的游戏帧率,一款高性能且支持DLSS技术的显卡是必不可少的。影驰RTX 30系列显卡现已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价保618”服务,活动期间购买京东自营指定型号的影驰显卡,即可享受长达1个多月的价保服务,助力玩家畅享游戏,快速进阶!

传送链接:

https://dwz1.cn/YzJlYz

06.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