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稳了?万代公布《艾尔登法环》销量达1340W份

近日,发行商万代公布了《艾尔登法环》全球平台新的销量数据,截至331日,总共达到了1340万份,远超官方预估的400万份销量。 

01.jpg 

《艾尔登法环》全球上线时间为今年2月下旬,游戏发售仅一周,包含预售在内就已经突破1000W份销量,Steam平台游戏在线峰值近90W,IGN和Gamespot等多家评分网站均给出满分评价,M站媒体综合评分97分,创下魂系列单机游戏最高评分以及人气双记录。

 

上线逾两个多月,《艾尔登法环》在各大论坛和社区平台上依旧保持着较高热度,游戏素材投稿以及同人创作层出不穷,不少玩家已经迫不及待DLC上线,如今业绩远超预期,官方也就没理由再推脱了。 

02.jpg 

《黑魂》系列和《血源》系列在游戏发售后1年内均推出了新DLC,以弥补魂类游戏故事线完整性的不足,而《艾尔登法环》的背景世界中仍有很多谜题尚未揭晓,由此诞生了很多“环学家”,一些细心的玩家在大地图和物品上上发现了疑似DLC线索,地图中也仍有一些未知区域还没开放。 

03.jpg 

目前玩家中呼声最高的便是与梅琳娜背景相关的DLC,以及拥有“纯净律法”神人米凯拉的DLC。梅琳娜的人气值得玩家花费更多时间来了解她的身世,也许能够完成梅琳娜的“木头”人设到玩家心中新形象的转变。 

04.jpg 

而米凯拉作为最神秘的神人,其具体的能力和容貌都令人扑朔迷离,目前官方所给的线索里,只能拼凑出其DLC方向可能和死眠少女菲雅的梦境类似,玩家触碰梦境之后便可前往新的区域,甚至获得米凯拉的大卢恩。

 

05.jpg 

新DLC预计将进一步丰富游戏背景,但不会使其过于完整,毕竟支离破碎的剧情和叙事也是魂类游戏浪漫之处,留给玩家无尽的遐想。由于宫崎英高挖的坑太多,后续DLC可能不止一个两个,之前《黑魂》系列DLC最快4个月上线,希望《艾尔登法环》DLC会到来得更早。 

06.jpg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只能备好硬盘容量,为DLC内容或是新游戏预留空间,等待后续内容的到来,而一款高速大容量的硬盘,不仅能为玩家带来容量上的提升,还能让游戏加载更加顺畅,畅享疾速体验。 

07.jpg 

影驰 星曜X4 M.2 SSD,其包含256GB、512GB、1TB、2TB多种规格,无论游戏娱乐还是日常办公都能够满足。借助PCIE4.0高速带宽,其连续读写速度可达3600/3000MB/s,畅享疾速性能,作为PCIE4.0入门级别SSD,极具性价比。 

08.jpg 

除了性能之外,其采用全铝合金散热材质外观,并搭配3W高效能导热胶和贯穿式镂空风道;借助镜面亮银高光和多重丝印技术,其平面呈现裸眼3D效果,兼具颜值和散热性能,加上星曜娘专属外包装组合更加彰显个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商品详情页进行进一步了解~

 

星曜X4 M.2 SSD 传送门:

https://dwz1.cn/ZTA5Mz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