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独立科幻游戏《戴森球计划》即将推出

《戴森球计划》是由重庆柚子猫游戏制作、Gamera Game发行的一款科幻沙盒建造游戏。游戏即将于2021年1月21日在Steam和WeGame上同步上线,游戏在EA/ET期间的售价是70元,发售首周为63元。

01.jpg

这款游戏是一个自由开放且很容易就上手的自动化生产建造游戏。在每一局随机生成的宇宙中,寻找适合的星球 ,玩家可以任意的在球型的地表上建造,从采矿开始构建星际工业链,成品,加工,再研究。 其玩法与自动化生产游戏如《异星工厂》、《幸福工厂》类似,在此基础上《戴森球计划》拓展了空间上的自动化,玩家不仅仅要在一个星球上进行生产,还需要整合整个宇宙的资源。飞向太空并完成星际间的物流将作为游戏非常重要的部分。

02.jpg

如果对画质有追求的玩家,可以使用耕升 RTX 3060 Ti炫光显卡,这张显卡不单止可以让你轻松畅玩这款游戏,还能够让你畅爽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3A大作。


耕升 GeForce RTX 3060Ti 星极

03.jpg

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搭载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加入第3代Tensor Cores与第2代RT Cores。前者运用于深度学习,实现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技术,可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游戏分辨率,后者运用于实时光线追踪计算,为GeForce RTX系列显卡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为游戏带来了逼真的光照、阴影和特效,并带来超出想象的图像质量、游戏玩法和沉浸感。

04.jpg

为进一步提升散热性能,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搭载的第星极红爵散热器,拥有三个其紧密而且经改良角度的11叶特殊锋刃扇叶,让显卡风扇在相同的转速底下有效提升高达 6 %的风量,进一步令显卡整体温度得以舒缓,加强核心动态频率的提升幅度!

05.jpg

除了散热风扇进行了更新换代,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在背板上亦做出了更新。显卡背板采用进化异形金属加固背板和穿透式散热系统,配合背板尾部特别加入大面积镂空设计,令显卡温度再度下降。

06.jpg

显卡配备接口齐全,接口规格支持HDMI 2.1*1、DisplayPort1.4a*3,其中DisplayPort1.4a最高可支持8K 60Hz视频传输;HDMI 2.1更强,支持最高48Gbps带宽、更高解析度、动态HDR以及动态刷新率,足以满足多数玩家日常所需,未来升级更高级别的显示器也不怕不兼容!

07.jpg

并且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采用了超强规格的8 Pin外接供电,最高能为显卡提供150W额外供电,加上PCI-E 提供的75W可完全滿足显卡TGP200W的规格,让这张全新甜品显卡爆发全部性能!


显卡基准测试

08.jpg

使用能够准确测评显卡性能的跑分软件“3DMark”进行各项基准测试。从结果来看,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在代表DX11游戏性能的测试FSE和FSU中领先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约2%~6%的幅度;代表DX12性能的测试Time Spy中领先2%,Time Spy Extreme更是领先7%以上;代表光追性能的测试Port Royal中,拥有全新第三代光追单元的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显卡也能做到性能持平!相比上一代RTX 20 SUPER旗舰,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除了Fire Strike 1080P的性能稍弱,在其它模式中均对上一代RTX 20 SUPER旗舰显卡实现碾压,不愧是最新的2K游戏甜品显卡!


总结


此外,官方还宣布在电影《流浪地球》中出演了MOSS的配音演员刘琮将会在《戴森球计划》中倾情献声,对玩家来说,可能他配的《守望先锋》角色末日铁拳的声音更为熟悉。届时,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最具科幻感觉的视听双重体验。

03.jpg

全新一代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甜品级显卡采用让人眼前一亮的星极红爵散热器,延续经典且仍具强劲散热效能;夯实的核心PCB设计,具有6层加长PCB支撑,8相供电强力输送性能;还有光线追踪、DLSS、NVIDIA Reflex和NVIDIA Broadcast等最新技术的加持。拥有这么全能的优越表现,全新一代耕升 GeForce RTX 3060 Ti星极红爵必然又是玩家甜品级显卡的最佳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