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逼近历史最高值,映泰全新TB360-BTC D +加密采矿主板上市正当时

1.jpg 

最近的比特币是又大火了一把,近日更是在盘中单枚达到了42730美元的历史高点~当然,你说比特币太可怕,涨跌太快,或者说已经挖矿挖不动,你只能观望的话~ETH以太坊是你不错的挖矿选择了~

2-1.jpg

2-2.jpg 

北京时间2021.1.12 22:00 ETH行情


近日,ETH也是一路狂飙,更是一度逼近历史最高值~看来,挖矿依旧是一项非常有钱景的投资~当然,说到挖矿,一台专业的矿机必不可少。熟悉映泰的盆友都知道,映泰的主板中,就有专门的挖矿主板,专为挖矿而造~

3.jpg 

近日,映泰更是推出了TB360-BTC D+主板,一款专门为加密采矿操作而设计的矿板一起来看看详情~


TB360-BTC D+主板,专为挖矿而造,耐用,性能优异~主板搭载英特尔的第8代和第9代核心处理器,支持最高16G的SO-DIMM DDR4-2666。此外,在存储方面,提供的M.2(M键)16Gb / s连接器为稳固的系统构建提供了空间,并为桌面增加了M.2 SSD的技术优势。

4.jpg 

全新的TB360-BTC D +主板具有8 x PCIe x16插槽,可以轻松安装多达8 x 2.5插槽的高性能图形卡,是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同时为用户节省了大量资金。 

5.jpg

由12V单路电源供电的智能设计PCB布局可为整个系统提供充足的电源。

 

此外,网卡防雷浪涌保护等功能使TB360-BTC D +主板极其安全和耐用,因此其用户可以放心,安装的昂贵硬件将有最大的机会使他们能够长时间获得采矿作业的收益。 

6.jpg 

主板的背面I / O面板中提供了4个USB 2.0端口和1个HDMI接口以及由Realtek RTL8111H芯片组提供动力的单个LAN端口,这是基于采矿的主板的行业标准,具有许多可用的连接选项内部,例如1个支持2个其他USB 2.0端口的USB 2.0接头连接器,1个SATA III连接器(6Gb / s),1个SATA电源连接器(用于增强背面USB电源),1个前面板接头连接器,1个CPU风扇连接器,7个系统风扇连接器(一个对保持系统散热至关重要)以及单个Clear CMOS接头连接器。


总之,映泰新款TB360-BTC D +主板是采矿系统的投资选择。凭借映泰的优质产品质量和耐用性,在任何加密货币采矿作业的产品质量,耐用性和附加安全性方面,它都是目前市场上优质的矿机主板。有挖矿意愿的朋友,赶紧买起来,打造自己的超值矿机吧~

 

看看规格表~

7.jpg

 

* 映泰保留添加或删除对任何操作系统的支持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