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就在毫秒之间,NVIDIA Reflex技术讲解

9月2日,除了新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之外NVIDIA还推出了NVIDIA Reflex,这是可以一款可以测量可降低竞技游戏延迟的黑科技,也就是降低从点击到显示之间的延迟软件技术,降低系统延迟对于竞技类游戏玩家至关重要,因此NVIDIA Reflex能够保证PC和显示器更加迅捷地相应用户的鼠标和键盘输入操作,从而让玩家更迅速地发现敌人的踪迹。

image1.jpg

原理是消除CPU渲染的“无用帧”,消除后压,并可立刻传送至显卡进行渲染。打开BOOST功能,还可以提升GPU频率,加快渲染,降低游戏响应延迟,提升玩家的反应速度。这是由NVIDIA在几年前投资建设以NVIDIA Research科学家为主的成员组成的电竞实验室所获得的首个重大研究成果

image2.jpg

NVIDIA Reflex采用的是NVIDIA Reflex SDK和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新技术,NVIDIA Reflex SDK是面向游戏开发者的一套新API,皆在减少和测量渲染延迟。通过直接与游戏集成,Reflex低延迟模式能够让游戏引擎即使完成渲染任务,从而消除GPU渲染排队现象,降低CPU反压。与现有的仅适用驱动的技术(如NVIDAI 超低延迟模式)相比,这能提供更低的延迟。

image3.jpg

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这款革命性的系统延迟测量工具集成在这款全新的360Hz G-SYNC电竞显示器中,并且得到了许多优秀的电竞外设厂商的支持,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能够监测到鼠标点击,并且测量屏幕上的相应像素(例如枪口产生的枪焰)产生变化所需要的时间。 过去玩家必须根据吞吐量指标(例如每秒帧数FPS,来推测系统的响应力),而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让玩家可以更全面精准的了解鼠标、PC和显示器的性能。

image4.jpg

而现在游戏玩家主要在经历两种延迟(系统延迟/网络延迟),系统延迟是指玩家的鼠标或者键盘操作与显示器上相应的像素变化之间的延迟,这种延迟不涉及游戏服务器,仅仅与玩家的外设、PC和显示器有关。这种功能延迟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影响游戏,比如玩家移动鼠标,但是显示器上的画面没更及时跟上操作。

image5.jpg

则网络延迟是指数据丢包,即玩家所看到的画面与游戏服务器的画面不一致,所以会造成画面卡顿或人物瞬移等情况。系统延迟能够通过外设装备来进行优化,比如影驰 GeForce RTX? 3080金属大师显卡搭配全新的360Hz G-SYNC电竞显示器,到目前为止宏碁、外星人、华硕、微星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360Hz G-SYN电竞显示器,以及华硕、罗技、雷蛇、赛睿等的外设新品都会支持。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更加轻松的在低延迟高刷新率中取得亮眼的KDA


总结

image6.jpg

NVIDIA Reflex SDK能够支持《Apex英雄》、《使命召唤:战区》、《堡垒之夜》、《VALORANT》等热门电竞游戏,可将延迟降低50%。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Reflex Latency Analyzer)可监测鼠标点击,并测量屏幕上相应像素变化所需的时间,比如枪焰闪光,效果堪比超过7000美元的专用高速摄像机和设备。未来的话,因为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屏幕已经逐渐流行,2K 144Hz屏幕逐渐取代1080P成为主流用户首选,未来4K 144Hz也不再存在于想象之中。在高分辨率下起效甚佳的NVIDIA Reflex也能帮助用户一定程度下提升游戏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