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千元也能支持PCie4.0 性价比神U AMD锐龙3 3100京东热卖

近年来 伴随着AMD(超威)的不断研发推新良性竞争之下,硬件行业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一项项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让硬件行业愈发强大而PCie4.0技术,就是其中之一。自AMD三代锐龙发布以来,PCie4.0技术逐渐被人们熟知。近期发布的RX30系列显卡更是让大家都对这项技术关注度不断提高。与PCie3.0相比PCie4.0带宽翻倍传输速度更加迅捷稳定看到很多朋友肯定会觉得,这么强大的技术是不是只有那些高端型号才能支持呢?并不是为了让更多用户能体验到先进技术所带来的强大提升,三代锐龙全系全部支持PCie4.0技术。而今天要为您介绍的就是三代锐龙的入门级产品,AMD锐龙3 3100。

图片1.jpg

 

AMD锐龙3 31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7190439.html#crumb-wrap

图片2.jpg

 

    秉持着初心,AMD一直致力于让用户以最低的价格用上性能最强的产品,而AMD锐龙3 3100就是一款代表性产品。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同样采用了业界领先的7nm制程工艺和Zen2核心架构。并且支持PCie4.0技术。4核心8线程的配置,3.6GHz的基础频率以及18MB的超大游戏缓存与前几年的主流配置相比都不遑多让。

图片3.jpg

 

4核8线程的配置搭配3.9GHz的加速频率,让AMD锐龙3 3100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软件依旧可以及时响应每个操作指令。软件运行迅捷灵敏,让您效率大增事半功倍,拥有最佳工作效率。

图片4.jpg

 

   在游戏方面,AMD锐龙3 3100同样有着不俗表现,一举打破用户对于入门产品无法畅玩游戏的认知,强劲性能支持,让AMD锐龙3 3100可以流畅运行当下主流游戏,告别卡顿延迟,沉浸式的竞技比拼,一触即发。

图片5.jpg

 

目前,这款AMD锐龙3 3100正在京东热卖,价格仅为779元。不到千元的价格,却能体验到当下最先进的7nm制程工艺,以及PCie4.0技术。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良心神U了。因此如果您也想打造一台超高性价比的PCie4.0主机,就一定不能错过这款AMD锐龙3 3100了。

 

AMD锐龙3 31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7190439.html#crumb-wrap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