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全球—映泰Racing电竞主板、电竞系列SSD频繁亮相全球各大展会

映泰作为一家全球老牌知名厂商,近日在巴西,韩国和泰国的各项展会与电竞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也充分说明映泰主板在全球有着极高的人气。

1.jpg

在10月和11月,映泰参加了在在泰国举办的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展会以及巴西的GMI DAY、韩国的G-STAR 2019。

泰国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展会

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展会于2019年10月底举行,该项展会是东南亚最大数字科技博览会。

映泰作为展商参与了此次展会,同时,还作为主要赞助商出现在了该展会的电子竞技比赛板块,映泰展出的RACING B360GT3S,RACING B360GT5S,RACING X470GT8和A320MH等产品收获了极高的人气。

巴西GMI日

映泰巴西分销商受邀参加了GMI日,这一从2006年开始的年度IT、自动化、安全工业展会。映泰受邀参与并展示了其最新的硬件产品线,包括RACING X470GTQ,RACING B450GT3及其M500系列,M700系列,和S120系列的SSD。RACING X470GTQ和RACING B450GT3为AMD的Ryzen CPU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并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一系列的特色功能。

韩国G-STAR

韩国的G-STAR是韩国最大、最重要的游戏展览!映泰在展会上展示了X570系列,X470系列和B450系列的AMD AM4主板以及英特尔B365系列,当然,还少不了映泰S120系列映泰电竞SSD。

6.jpg

映泰RACING X570GT8、RACING X570GTA、RACING X570GT和B450MH主板,能完美支持AMD的Ryzen 3000系列CPU,给A粉们带来专业级的电竞享受。

对于英特尔迷来说,现场展示了专为第9代和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支持的RACING B365GTA和RACING B365GTQ,映泰用优质的做工,扎实的用料,极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心。

 8.jpg

RACING B365GTA在本次活动中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该款主板以优质的性价比,一流的电竞性能,为玩家提供极佳性能和无忧的游戏体验。

 9.jpg

通过最近在亚洲和南美的一系列活动,映泰再次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将会着力在全球渠道开拓电竞产业。未来,映泰还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