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恶龙一决雌雄,耕升与你共同建造

相信不少玩家对《勇者斗恶龙》系列有所了解,其作为游戏史上最畅销的长寿游戏系列之一,在日本具有“国民RPG”之称。其系列之一《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将于12月11日在PC平台登录,作为一款沙盒模拟的游戏,《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有着比《Minecraft》更多的可玩性,更清晰的画质,以及更完整的故事剧情。随着画质的不断优化,游戏对显卡的性能也不断增加,相信耕升GTX 1660 炫光OC带玩家在这片大陆随意体验冒险之旅,领略阿雷夫加德的风土人情。

image1.jpg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是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作为《勇者斗恶龙:建造者》的续作,其中加入了更多的玩法。相较一代的陆地建造,在本作中玩家可去往更广阔世界,从天上到水下,探索水下世界,可挖掘高山上的湖泊形成瀑布,或是拉着斗篷从高处跳下在空中滑翔。并且同时还支持最多四人的合作模式。

image2.JPG 

耕升GTX 1660 炫光OC:

耕升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768378.html

耕升天猫旗舰店:https://gainward.tmall.com/

耕升GTX 1660 炫光OC外观上依旧是采用炫酷黑作为基底,在此基础上加上炫光独特的“X”进行点缀,使得显卡整体低调且炫酷。

image5.JPG

耕升GTX 1660 炫光采用了单6 Pin外接供电,TDP120W的规格能让显卡充分发挥应有的性能,建议电源搭配450W以上。

image6.JPG

两个90mm炫光之眼散热器,采用优化风道设计,霸气又炫酷的黑色螺旋桨,通过高速旋转所带来强劲的气流,为显卡降温起到关键作用。

image7.JPG

散热器本体为铝挤散热器,3热管设计,每个热管直径约为8mm,大面积铝挤散热器内建热管,完全覆盖GPU芯片,持续为显卡散热降温。

image8.JPG

显卡的核心采用NVIDIA Turing架构TU116-300,拥有高达1530MHz基础频率和1830MHz的动态频率,CUDA核心数为1408个。

image9.JPG

耕升GTX 1660 炫光OC使用的显存来自海力士,单颗1GB,32-bit,合计6颗,总计容量为GDDR5,6GB,192-bit。

image10.JPG

供电方面采用的是4+1相供电,以及采用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的设计,使显卡在高负荷工作中也能保证电流的持续稳定。

image11.JPG

显卡配备多个数字接口,接口规格支持HDMI 2.0b*1、DisplayPort1.4*3,其中DisplayPort1.4最高可支持8K视频传输,足以满足多数用户日常所需。

image12.JPG

耕升GTX 1660 炫光OC拆解到此告一段落了,这张显卡从里到外的做工都比较精湛,用料和设计上都属于较为出色的产品。

image13.JPG

耕升GTX 1660 炫光OC称得上是一款千元级别高性价比的显卡,作为入门级显卡,在游戏性能上面能轻松驾驭市面大部分游戏,比较适合大众玩家,在价格方面也不至玩家高,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甜品级显卡,对这张显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京东或天猫旗舰店。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