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M700 NVME SSD——让快再快一些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一旦你用过一次好的,可能就真的回不去了。比如硬盘,在没用过SSD之前,相信大家都觉得硬盘对于电脑的使用体验没多大影响,然而当你用过一次SSD之后,你是怎么都不愿意再用回机械硬盘了。

1.jpg

当然,你觉得SATA SSD已经够快了,然而一旦当你用上NVME SSD你可能也不想再用回SATA SSD了!看看上图的测试数据,不用我多说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购买什么NVME SSD才靠谱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靠谱的性价比NVME SSD——映泰M700 NVME SSD。

映泰M700 NVME SSD,是一款专为高端主机而生的NVME SSD,传输稳定,做工精致,体积小巧、重量轻,功耗低,发热更低,尤其适合打造高端电竞主机的玩家。

M700采用了 3D NAND闪存颗粒,相比2D NAND,更高速、更稳定,而且同样大小的容量,空间也·占据更小!

4.jpg

当然,再要说的就是咱们M700的传输速度了!速度自然是和接口有关!M700采用了慧荣SM2263XT作为主控,该主控是采用了PCIE 3.0x4通路NVME 1.3控制器,所以,M700再传输速度上,真的是相当相当的畅爽了!

5.jpg

再来看看之前得速度对比图,连续读取速度达到了2000MB/S,写入速度是达到了1600MB/S。已经是SATA 接口SSD的4倍了!

6.jpg

急速的体验自然会在方方面面提升工作效率,想一想都觉得很棒!

7.jpg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游戏体验了,映泰M700不拖后腿!大幅降低游戏读取时间!

8.jpg

最后看看产品参数!三年保修!喜欢的朋友赶紧啦!比快更快,值得拥有!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