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正式开赛,耕升Super助力DOTA2

今日DOTA2小组赛正式开赛,相信有不少玩家都会关注,毕竟是一年一度的DOTA2全球盛宴,其NVIDIA将再次为赛事提供不可动摇的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Ti9官方主机将采用全新GeForce RTX2080显卡和240Hz G-SYNC显示器。

image1.jpg

相信很多玩家在看现场直播的时候,也难以按耐住内心那一股热血,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约上队友,开启黑店之旅。在游戏的过程中,队友之间的配合固然重要,但是硬件的加持也是不可或缺的。越高的帧率能够使你的游戏画面越顺畅,也能够助你获得更好的战绩,其中耕升GTX 16系列、RTX 20系列、RTX SUPER系列就可以给玩家带来高帧率的游戏体验。

image2.jpeg

另外现在购买显卡还有更多福利可以享受。由于“DOTA 2国际邀请赛(Ti9)”首次落户中国,为了与DOTA2玩家共助激动人心的赛事,NVIDIA现携手合作伙伴启动“DOTA2 勇士令状捆绑活动”,最新SUPER系列、RTX 20系列、GTX16系列显卡、都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2019年7月10日 到8月25日活动期间,GeForce玩家购买耕升GeForce GTX 1660 Ti/1660/1650 显卡,即可获赠 DOTA2 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50级。购买耕升RTX SUPER系列显卡、GeForce RTX 2080 Ti/2070/2060 显卡,即可获赠

image3.jpg

DOTA2详细活动兑换攻略:https://mp.weixin.qq.com/s/5OK2RW4fatprdSsxqlsoY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