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6 系列热销,OPPO联手中国移动全球通购新机尊享品质特权

3月24日,OPPO全新影像旗舰 Find X6 系列正式开售,以超光影三主摄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全主摄时代,新机一经上市即引发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购买。


OPPO Find X6 系列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以及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选择,其中Find X6 Pro拥有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6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


Find X6拥有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999 元。 


在外观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一眼强大的全新设计为卓越影像而生。OPPO 提取专业相机的工业设计元素,将强大的影像性能精密规整地归置于环宇设计之中,呈现最具辨识度的影像符号。

01.jpg 

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6系列的每一个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均可以轻松应对极具挑战的拍摄场景。其中,OPPO Find X6 系列超光感潜望长焦是行业首个采用大底传感器技术的潜望长焦摄像头,第一次让手机长焦可以跨越明暗,开拓出暗光长焦的全新创作场景,并在屏幕以及性能上带来了众多惊喜,被OPP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形容为“2023年地表最强影像旗舰机”。


在屏幕显示方面,OPPO Find X6 Pro 最高支持2500nit的峰值亮度,刷新了手机屏幕的亮度纪录,带来最明亮的显示效果。每一幅影像作品的出众的效果在 OPPO Find X6 系列的动态超光影屏幕上都更加惊艳。


在续航方面, ColorOS超算平台的深度优化结合OPPO Find X6 Pro 5000mAh的超大电池,带来全天可靠的持久续航体验。全新升级的10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10分钟就可以将5000mAh的大电池充至50%,28分钟充至100%。全新的智能极速充电模式还可以智能识别需要快速充电的场景,提升充电速度。


在通信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有着强大而可靠的性能基础。支持六网协同无缝切换,可以智能识别网络情况,在4G、5G、Wi-Fi网络中无缝选择最佳网络,在进出电梯、车库时最多可降低 75% 的会议卡顿概率;在地铁中带来 20% 的视频会议传输时延降低。通过 5G N28 的四天线技术,OPPO Find X6 Pro 可以获得广至 6 倍的更大 5G 理论覆盖范围,即使近海离岸 43 公里也可以保持 5G 数据连接。


伴随着新机的高热度,OPPO与面向高端客户群体的旗舰品牌中国移动全球通合作,开展“全球通客户购OPPO新机尊享品质特权”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尊享权益与专属福利。


全球通作为伴随中国移动发展最久的旗舰品牌,认知度在通信行业中几乎无出其右。随着万物互联的5G时代到来,全球通更以“创新、进取、品位”为新的品牌内涵开启了焕新之旅,在继承原有的品牌服务优势之外,更与时俱进地为全球通注入了5G、权益、产品等新的基因,和OPPO对产品与服务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


OPPO此次联手中国移动全球通,将结合两大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高端服务。


3月24日至4月24日期间,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购买指定OPPO机型,即可享受中国移动提供的守机宝1年碎屏保障服务,还有机会享受原厂原装换屏维修服务。


同时,OPPO联合中国移动共同提供“以旧换新”服务,旧机回收款和以旧换新补贴款实时到账——购买OPPO Find X6系列新品客户最高可享受1200元的基础补贴,以及2年免息分期福利以及限量礼品。(以上具体权益及相关政策以中国移动发布为准)


此外,3月26日至4月20日OPPO新旗舰携手全球通开展“移路有礼 尊享回馈”活动,抽欧冠门票,赢百部OPPO手机,3月26日至28日还可领视频会员、咖啡券、打车券等热门权益,惊喜满满。


回顾过往,OPPO在十年间的全面升级实现了如今的涅槃,给广大用户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而卓越的品质同样是“全球通”品牌特点之一。


此次OPPO联手中国移动全球通,不仅彰显了中国通信领域的科技力量,更让众多追求科技进步的专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品质与魅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