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rt创16开启兔年灵动创意,独创华硕旋钮释放强大生产力

新的一年开启,自媒体短视频行业持续焕发活力,专业创作人士想要轻松拿捏各类创意工作,一台战力拉满的高性能创作本不可或缺。作为华硕旗舰级的产品,ProArt 创16 2022是一款针对专业创作者打造的移动工作站,能够满足图片处理、视频剪辑、3D建模、音乐创作等各类工作需求,可以说是专业美术工作者、自媒体短视频创作者提升生产力的神器。

01.jpg 

ProArt 创16 2022有着专门为创作者设计的实体华硕旋钮与支持手写笔的触控板,极大地提升了生产力,真正为专业创作者们打造出一台“多功能工作站”。触控板支持1024级手写笔,采用分体式按键设计,三个按键方便用户在一些设计软件进行快捷操作,例如在CAD中实现图纸平移功能。


华硕旋钮拥有超70个功能选择,支持Adobe应用程序,各种参数一手调节。例如在PS中可以将【调整画笔大小】、【放大缩小图层】、【还原历史记录】等集成在旋钮的操作中,通过旋转与点按选择想要的操作,非常方便高效,让创意灵感尽情发挥。

02.jpg 

同样,对于创作者们来说,优异的屏幕素质也是他们选购创作本时主要考量的要素之一。ProArt 创16 2022采用2.5K 120Hz屏幕,100% P3广色域,亮度高达500尼特,还可选择配置4K OLED华硕好屏的版本。16:10的16英寸屏幕比16:9的屏幕能看到更多竖向内容,三边窄框增强视觉一体性。


我们都知道专业创作者对于屏幕色彩准确度的要求非常苛刻,这款屏幕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以及Calman色彩校准,△E<1.5,支持四种专业色域切换,无论是影视剪辑还是平面设计都可以切换到自己所需的色域,十分便捷。另外,TÜV低蓝光认证能够让长时间凝视电脑屏幕的创作者们减少短波蓝光对眼睛的伤害。

03.jpg 

当然作为专业的创作型笔记本来说,对性能的要求也是显而易见的。ProArt 创16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标压处理器,能够强劲释放90W的性能。在性能测试中,这款笔记本在渲染速度上比一般的笔记本要快很多,这对于设计师、建模师、工程师这种需要频繁渲染的工作者太有用了。显卡配备的是RTX 3070Ti,支持光线追踪、AI加速。内存为16G DDR5 4800MHz,支持双通道内存,双插槽设计,最高可扩展到64G。硬盘是1TB的PCle 4.0*4固态硬盘,最高可以拓展至8T,对存储需求量大的创作者来说可谓是巨大的福音了。


对于长时间运转的创作本来说,散热性能也非常重要。 这款华硕ProArt 创16配备华硕冰川Pro散热系统,2个102风扇扇叶、4个出风口、6个热管高效导热,液态金属助力CPU性能释放提升29%。还可选标准模式、高效模式、全速模式三种模式,迎合不同使用场景,让笔记本在日常办公、游戏影音、专业创作过程中都能够运转自如,性能全开。

04.jpg 

 这款创作本无论从性能、屏幕、散热以及设计体验上都堪称完美。如果预算充足又想入手一台屏幕素质高、性能配置强大、功能齐全的创作笔记本电脑,那么华硕ProArt 创16 2022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8013793.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