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周!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开赛指南

9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五,电竞领域最大赛事之一的英雄联盟S12入围赛即将开赛,在经历几周的休赛期后,粉丝期待的盛大赛事总算要来袭,虽然入围赛只是该场赛事的开胃小菜,但能欣赏到不同赛区风格的比赛,也不亚于是一种享受。 

01.jpg 

而入围赛的赛程时间对国内的粉丝们也比较友好,赛事是从国内时间凌晨2点开始,LPL的4号种子RNG的首日比赛,则是最后登场,于早上11点对阵LCK的4号种子DRX,大伙可以在休(mo)息(yu)的时候观看,刚好避免需要早起或者通宵才能看比赛。 

02.jpg 

整个入围赛将持续到10月5日,也就是说BO1的比赛将持续到10月3日,最后两日则是入围赛小组内战,决出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并分配进小组赛,而小组赛,才是各个赛区战队真正拼刺刀的时候。 

03.jpg 

那么入围赛除了LPL和LCK的四号种子外,还有什么战队值得期待呢?那自然是第三赛区LEC了,LEC在入围赛的队伍有FNC和MAD,其中MAD更是全年一场BO5不胜进入世界赛,反观LPL赛区的LNG打了7场BO5都没进世界赛,而去年更是MAD打破先例,三大赛区首支队伍倒在入围赛,所以今年我们可以期待下,相比去年,今年MAD是否会有进步。 

04.jpg 

而其他战队上,日本赛区的大发明DFM战队也可以看看,上单是一位厄加特绝活哥,去年更是励志的从入围赛打入了小组赛,弹幕更充满“帝国の大闸蟹”的娱乐气息,是世界赛期间难得遇见的弹幕氛围。 

05.jpg 

S12的小组赛时间则是10月8日到10月17日,历经10天,这几天里将会展开各种激烈的BO1比赛,去年FPX、LNG就是小组赛未出线,甚至对上欧美队伍,还创下多场未赢记录,因此在小组赛这里的变数是最多的,也是最激烈的原因。 

06.jpg 

之后就是10月21日至10月24日的四强决赛,只要LPL战队全部小组同名次,那么四强就不会出现内战的情况,不过这方面也不能强求,只要LPL四支战队尽力即可,后续就是10月30日到10月31日的半决赛和11月6日的总决赛了。 

07.jpg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的赛程报道,相信最近这段时间,各位玩家都会呼朋唤友的搓上几把LOL,但可能是过久没更新,很多机器更新在体感上会慢许多,或者在游戏中加载越来越慢,这时候你可能就需要换一个固态了。 

08.jpg

影驰星曜X4 PCIe 4.0 M.2 SSD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择,作为入门级别的PCIe 4.0固态,星曜X4能满足绝大多数游戏玩家的需求,在体验PCIe 4.0速度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外观,并且星曜X4兼容PCIe 3.0,哪怕你的主板只支持PCIe 3.0也可以使用,再加上镜面亮银高光的外观,让这款固态性能与颜值兼得,更有256G/512G/1T/2T多容量供玩家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