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门红预售开启 飞行堡垒9亲民性价比玩家首选

对于游戏玩家而言,一台性能强悍、价格亲民的游戏本无疑是叩响3A游戏的敲门砖。今年,华硕飞行堡垒9依旧秉承着“高配低价”的原则闯入市场,更是以全新11代酷睿处理器+RTX30系显卡的超强配置让大众玩家一举迈进光追游戏世界,游戏体验更沉浸。5月24日-5月31日,苏宁易购平台开门红预售拉开帷幕,飞行堡垒9等多款产品迎来优惠,6月1日正式售卖,惊爆价7199元起,额外满减活动以商品详情页为准,购买即赠包鼠,立享3期免息服务,晒单赠意外险,还能参与以旧换新享88折的惊喜福利,追求性价比的玩家不要错过啦。

01.jpg

 

炫酷机身 疾速战力


延续前几代飞行堡垒系列霸气硬朗的外观设计,飞行堡垒9整机设计灵感源自星际隐形战舰,飒爽英姿吸睛夺目;A面采用经典金属拉丝纹理,细腻质感令人爱不释手,中央黑色“LOGO”既带有潮流属性,又有酷炫的游戏感,随时散发飞行堡垒独有的机甲魅力。

02.jpg

 

开机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块15.6英寸的IPS窄边框电竞屏,视野更广阔,让玩家尽情欣赏凯旋美景;144Hz疾速刷新游戏画面,让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助力玩家将战场动态尽收眼底,即使在游戏中高速移动也能清晰看到周围环境,杜绝画面撕裂或拖影等现象。视线下移,为给玩家更出色的游戏体验,飞行堡垒9还采用全尺寸RGB背光键盘,无论打字还是游戏均无惧黑暗,任意调控键盘光效。

03.jpg

 

光追加持 畅享3A 


优秀的不仅是外在配置,飞行堡垒9还拥有强悍战力,其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i7-11800H和i5-11400H两个版本,基于全新Tiger Lake架构,10nm制程工艺,带来8核16线程(6核12线程)设计,不管是运行高性能3A游戏还是多任务同时处理都能游刃有余。显卡方面,飞行堡垒9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3060/3050光追显卡,采用新一代NVIDIA Ampere架构,图性处理能力大幅提升,支持先进的光线追踪和DLSS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高画质、高帧率稳定输出给予玩家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04.jpg

 

此外,飞行堡垒9还拥有出色的存储能力,至高可加装至64GB双通道DDR4-3200内存,游戏响应更迅捷;还搭载了存和512GB SSD,并预留M.2接口,轻松装下本体较大的3A游戏,秒速载入游戏战场。

05.jpg

 

冰川散热 冷酷出击


为应对长时间游戏产生的热量,飞行堡垒9搭载独家冰川散热架构,让用户时刻保持冷静作战。四热管三出风口设计,有效提升散热能力;两个83扇叶的绝尘风扇,保证气流的通畅。搭配机身底部的蜂窝造型设计和A面体型切割设计,扩大散热面积,时刻维持系统的清凉。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通过“Fn+F5”一键开启暴风增压模式,根据不同游戏和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智能调节静音、性能、增强三种散热模式,掌控风力,冷酷猎杀。

06.jpg

 

飞行堡垒9内外皆实力,每一个功能都致力为玩家打造更畅爽的游戏体验,是玩家征战游戏世界的绝佳之选。心动的玩家可以在苏宁易购平台进行预约,6月1日正式开售,最低到手价仅需7199元起,入手不亏!


购买链接: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2282166823.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