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光微云台双主摄 vivo X60 Pro+硬核样张曝光

昨天,vivo即将发布的X60系列“超大杯”X60 Pro+配置曝光,包括超感光微云台双主摄蔡司联合影像系统5nm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等在内的硬核配置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特别是超感光微云台双主摄的设计,兼顾大底与第二代微云台,夜拍与稳定兼得。今天,vivo X60 Pro+的硬核样张也随之放出,超感光微云台双主摄的强悍之力展露无遗。

图片1.jpg 

从参数配置上来看,vivo X60 Pro+的双主摄系统是GN1超感光主摄和超广角微云台主摄的搭配组合,不仅保证了更优秀的夜拍效果及清晰度,同时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稳更广的拍摄体验。相较于上一代的超大杯X50 Pro+来说,用户不用考虑超大底和防抖的如何取舍的问题,仅需一台X60 Pro+,夜景清晰、广角稳定全搞定。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曝光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出,绝大部分都是暗光模式下拍摄的,特别是星空和洞穴的场景下,光照度不足,普通相机别说准确曝光和图片色彩,就连最基本的清晰都很那保证。而X60 Pro+的样张不仅做到了清晰,色彩、细节、曝光等都非常准确,将超大底和第二代微云台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且,得益于超广角微云台主摄的发挥,一些超广角样张也是非常惊艳,稳定与视角兼顾。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之所以有如此惊艳的成像效果,这与X60 Pro+搭载的蔡司联合影像系统也有很大的关系。这套联合影像系统成像水准符合蔡司严苛的光学标准的同时,也可让智能手机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实现优秀的拍摄效果。同时,也提高了镜片的加工组装精度,在抑制杂散光、鬼影、畸变等方面的表现优异,可以达到蔡司严苛的光学工艺质量标准,让图像在质量、锐度、清晰度,色彩准确度等方面表现突出。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明晚19:30,vivo X60 Pro+将正式发布,更多细节配置和产品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