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充最优选,努比亚方糖首发低至57元

1月20日,努比亚正式发售了旗下快充产品线的最新力作——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自1月17日预约开启,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便凭借其出众的“方糖”型多配色时尚外观设计风格,小尺寸便携性与同级别最强功率表现之间突破性的绝妙平衡,及全面的兼容性等特点,尚未正式发售就得到了多家专业主流媒体的关注及好评,吸引了大量用户预约。此外,新品针对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快充体验做了大量独到优化,被努比亚赋予“iPhone伴侣”的定位,这也成为许多iPhone用户的福音。

01.jpg 

一面是手机快充技术的进步,一面是以苹果为代表的手机厂商取消附赠充电器的趋势愈演愈烈,不少手机用户,尤其是iPhone用户迫切需要一款体积小巧兼容性强,且性能优秀的快速充电器作为替代的解决方案。目前市场上高性能第三方快速充电器品类的选择看似很多,但能兼顾体积和性能的却是极少数,若还要考虑外观时尚好看,那么可选产品近乎无解。而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的出现就以全面高素质的姿态填补了这部分市场空白。

02.jpg 

努比亚22.5W方糖快充充电器体积极小,三围尺寸仅为32*32*32mm,十分接近一枚硬币的大小,与iPhone原装5V1A的充电器尺寸基本一致。以普通慢速充电器的尺寸巧妙实现了快充充电器的性能,如此出色的体积控制,怪不得努比亚22.5W方糖快充充电器刚“出道”就吸引粉丝无数!

03.jpg 

努比亚在这款充电器外观设计和兼容性上也下足了功夫,突破性地将清新时尚的视觉元素运用在快充产品上。在外观方面,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是业内首家使用双色注塑工艺的快速充电器,相比于市面上普通的第三方快充产品,做工和质感也更为出色。努比亚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使得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在阳光下呈现果冻般的晶莹剔透之感,奇特的视觉感受令其显得时尚可爱、精致迷人。该充电器拥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奶油白、抹茶绿、草莓粉、薄荷蓝,每种颜色都独具韵味,给如今同质化严重的快充产品带来一抹清新的亮色,即使与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设备一起搭配使用,也同样CP感满满;此外,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采用可折叠插口设计,是目前市面最小的折叠脚充电器,折叠后的实际占用空间比iPhone原装5V1A充电器还要更小,居家出行都非常方便。

04.jpg 

兼容性方面,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也做到了近乎全面:兼容PD3.0、QC3.0、Apple2.4、SCP等各个平台的快充协议,市场上绝大部分数码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甚至是手柄,耳机等均能使用这款充电器进行快充。尤为重要的是,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支持苹果全系产品的快充,为iPhone12 进行20W的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50%,而市场市售普通5W充电器30分钟仅能充满15%,可见其对iPhone系列的快充优化确实不俗。对于有多设备充电需求的用户而言,通勤或出差前揣着这么一枚精致的快充就能全程无忧,体验感极佳。

05.jpg

06.jpg 

除却外观设计、兼容性和体积等方面的优势,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在安全性上也有充分的考量,不仅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其内置的智能分流芯片还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电量,开启和调整高速及涓流模式,在高效充电的同时也保护了电池寿命,十分省心。

07.jpg 

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精准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且做到了快充产品综合素质的最高境界:便携小巧与快充性能兼得,安全好用与设备兼容俱全。结合高颜值的时尚潮流外观设计方案,在千篇一律的快充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个性的解决方案。

08.jpg 

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呈现出如此综合全面的优秀素质,得益于努比亚作为手机厂商高维布局快充产品线的全局思维优势,和其在快充科技领域不断累积的技术专利优势。不同于其他第三方快充厂商,作为首家标配PD充电器的手机厂商,努比亚更懂得如何从用户、设备、使用场景等,以更高维度的布局与行业视野去综合打造产品。通过与行业顶级供应商合作,努比亚更是积累了多个突破性的快充技术专利。通过更好的产品与更优秀的设计,努比亚将移动端综合体验的产品优势带到了快充产业,加速了快充产品的普及和进化,推动了行业的创新和进步。黑科技与舒适的人文体验完美融合,努比亚此前打造的氘锋系列和Candy系列等多个综合素质极高的的快充产品,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都是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级别的爆款! 

09.jpg 

本次发售的努比亚22.5W方糖快速充电器,集成了努比亚创新DUS技术,使充电器既满足快充的同时保持较小体积,带来科技与颜值的综合优质体验,不仅是iPhone伴侣,更是绝大部分数码设备的最佳充电设备之选!这款充电器于1月20号正式开启首销,首销当天最高享30元优惠,低至57元起,优惠力度高达40%!如此优质的产品配上如此优惠的价格,性价比十分良心厚道。有需求的朋友,抓紧上努比亚官网或京东天猫平台抢购这款人手必备的快充神器! 

10.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