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双11狂欢,多重活动福利满满

1、双11开门红,狂欢节购物攻略


图1.jpg

影驰双11主场第一波开“炸”,即日起至"双11"当天,优惠活动天天有,品质好货等你来拿!


图2.jpg

影驰双11主场第一波狂欢开场前,我们先送上满399减5、满1999减30、满3999减50、满7999减100共4张狂欢必备优惠券,即刻领取,畅快清理购物车!


图3.jpg

即日起,充值不等金额,得超值优惠购物金,365天有效使用期,优惠不停歇!


11月1日00:00-1:00,HOF PRO M.2 SSD、GAMER Blue 内存、金属大师 DDR4 内存、铁甲战将 SSD多款热门产品前N件享受9.5折优惠,调好闹钟,不准错过,赶紧下手!


11月6日-12日,HOF EXTREME 4000 内存 8GB*2套装,免费参与试用,仅限两份,带你感受白色信仰的疾速魅力。

图4.jpg


双11,还看谁的手速练得最快,10月29日-11月10日每日中午12点,HOF Pro SSD、HOF EXTREME 内存、GAMER Blue DDR4 内存、擎 M.2 SSD、黑将 Pro M.2 SSD、铁甲战将 SSD等指定型号全部降至半价,限时等你来秒杀!最划算的双十一,这次不能再等等了!

图5.jpg


11月1日,单笔订单满8000元享雷蛇电竞鼠标、满15000元享海盗船惩罚者RGB键盘,满25000元享AOC AG273FCZE 240Hz显示器,全部仅限前五名,再犹豫就没机会了!


2、30系显卡新品发售现场


图6.jpg

为这个秋天带来一丝燥热的30系显卡,RTX 3070/3080/3090系全部到场,GAMER/星曜/金属大师/将系列齐齐发售,这次不用为了预算再等等,双11狂欢价,创意外观设计与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带来的澎湃内在力,为你的创作设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游戏世界里炫出你的实力,不止超值的双11狂欢价,还有个人送保和三年质保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3、热销爆款,一次到位


图7.jpg

图8.jpg

影驰内存、固态、主板套装、显卡,包罗名人堂、GAMER、星曜、将各大系列,影驰装机爆款组合,强悍性能,一次满足你!


影驰双11主场已经就绪,赶紧来围观吧!


PC端:https://url.ms/81gw8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