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VIDIA & ZOTAC LEVEL UP CONFERENCE大会顺利召开

距英伟达正式发布RTX 30系显卡已过去一月有余,2020年10月21日,英伟达&索泰携手网吧行业合作伙伴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大宴会厅召开2020 NVIDIA LEVEL UP CONFERENCE大会。

1.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专攻坚,破局赢变。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市场环境中,进一步助力网吧攻坚克难、整合优化市场资源,同时分享最新产品与市场动态,探求更多市场机会。

2.jpg

湖南时运总经理谭沁哲、英伟达亚太区产品总监许哲铭、英伟达中国区销售总监伍卫、英伟达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总监周子博、英伟达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朱斌、英伟达中国区南区销售经理黄进、英伟达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经理李伟国、英伟达中国区网吧市场经理莫智清、网鱼网咖副总裁庄毅、网鱼网咖供管部总监陈志明、网鱼网咖华中大区负责人张建爵、网鱼网咖华中大区拓展负责人刘雨航、天竞云(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创电竞创始人谭弨子、索泰市场部经理冯婷、索泰大区客户经理邓建文、索泰渠道产品经理邓伟雄以及华中地区的重点核心渠道ISP、经销商、零售商以及优秀网吧业主等嘉宾列席会议。

3.jpg

会议伊始,湖南时运总经理谭沁哲首先作了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4.jpg

随后,英伟达亚太区产品总监许哲铭对今年英伟达的产品策略和未来发展做了简要阐述。今年的9月2日,全球图形技术领军者英伟达发布了全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首发推出了三款产品: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3080和GeForce RTX 3090。产品一经发布,迅速引爆全球,用户对新显卡翘首以待。

5.jpg

英伟达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总监周子博结合今年的特殊市场环境,对各合作伙伴在进行产品销售时主打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6.jpg

英伟达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朱斌分享了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的特性并更新了GeForce网吧/电竞酒店认证计划。RTX 30系列显卡是第二代RTX产品,它采用全新的RT Cores、Tensor Cores和多重流处理器,在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 2.0黑科技的加持下,为游戏和创作应用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惊人的高帧率以及AI加速。其中GeForce RTX 3090显卡更是全球首款8K游戏显卡。

7.jpg

针对网吧行业的客户,朱斌特别讲解了NVIDIA新推出的一项应用软件:NVIDIA BROADCAST。NVIDIA BROADCAST使用AI赋能,能在直播时进行背景噪音消除、虚拟背景特效及摄像头人像跟踪等,能让网吧变身直播间,显著提升网吧用户在进行视频直播、连麦语音时的体验。而另一黑科技NVIDIA REFLEX,更是能在硬件层面大大降低用户的操作延时,给用户更为流畅的游玩体验。

8.jpg

索泰渠道产品经理邓伟雄在对索泰以往的NVIDIA显卡产品客观回顾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索泰GeForce RTX 30全新系列显卡。作为全球一线显卡品牌、NVIDIA全球核心AIC,本次索泰也同步发布了PGF玩家力量至尊、天启和X-GAMING三大系列、共9款非公版GeForce RTX 30显卡产品。

9.jpg

PGF玩家力量至尊作为索泰顶级旗舰系列,为追求极致性能、个性差异和非凡游戏体验而生,在外观设计语言上延续上上一代作品的科技宇宙观,同时开启全新的幻光同步技术,在顶级料件和精湛工艺的加持下,为广大玩家带来澎湃游戏动力和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10.jpg

天启系列作为索泰次旗舰显卡,继承了至尊PLUS系列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承自经典,砺以致刃,厚积薄发,由是天启始成。天启系列造型华丽,用料扎实。为了更好地与年轻用户接轨,索泰在打造出天启系列显卡的同时,还同步孵化了天启系列的二次元IP形象——天启姬,广受用户好评。

11.jpg

全新升级的索泰GeForce RTX 30系列 X-GAMING显卡在外观上突破了系列以往固有元素的桎梏,全新的撞色设计带来了青春悦动的多彩外观,彰显着X-GAMING系列为迎合电竞、游戏玩家群体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12.jpg

网鱼网咖华中大区拓展负责人刘雨航分享了面对疫情冲击,网咖该如何化危为机的心得。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网咖行业洗牌,网鱼网咖作为国内大型连锁网咖品牌,受到的冲击更明显。网咖顾客最大的痛点是电脑配置过低,从2019年开始,网鱼网咖就以试点的形式进行全场改造升级,升级NVIDIA GeForce RTX 20机器2万余台,成效显著。今年NVIDIA发布了全新的RTX 30系显卡,更是一个升级推广的好机会。

13.jpg

天竞云(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创电竞创始人谭弨子分享了电竞酒店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电竞酒店作为以电竞为核心元素的主题酒店,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疫情影响下的电竞酒店更是大家趋之若鹜的优质实体经济,半年内增加达3倍以上,行业整体营收突破百亿大关。不论是面向普通用户抑或是战队训练,高端显卡总是不可或缺的。在与硬件厂商和电竞行业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电竞酒店未来可期。

14.jpg

嘉宾讲话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会场后侧设有产品实机展示区,许多与会嘉宾亲自上机体验了索泰GeForce RTX 30显卡的卓越性能,兴致勃勃地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讨论,氛围轻松愉快。

15.jpg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考验重重,市场变化莫测,行业风起云涌。栉风沐雨勇担当,勠力同心共发展。索泰和各合作伙伴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共担风雨,砥砺前行。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展望未来,风光无限!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