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SOC整合主板出战,映泰A10N-9830E震撼登场

映泰一直以来都倾注了大量心力在SOC全整合主板系列上,并且不断丰富其产品线,以适应更多客户的需求。近日,映泰在SOC全整合系列上继续发力,映泰A10N-9830E登场!而且这款主板性能更是超出了之前的A10N-8800E,一起来看看吧。


包装上这里不用再多提了,A10N系列焕新包装,酷炫,科技感,品质感十足。

1.jpg

主板采用了ITX设计,办公、HTPC都能胜任,而且有赖于强劲的性能,一些游戏也是可以畅玩。


集成AMD FX-9830P处理器,核显方面为AMD Radeon R7,和之前的A10N-8800E为同种核显,LOL等游戏可以说是轻松应对了。

2.jpg

说说处理器吧,AMD FX-9830P,属于AMD第七代APU—— Bristol Ridge架构,而他也是横跨桌面和笔记本,统一使用挖掘机架构的CPU、GCN新版架构的GPU。性能上,还是给人不少惊喜的,4核心4线程,TDP 35W,而默认频率也达到了了3Ghz,动态加速最大可到3.7Ghz。Radeon R7 GPU,主频最高可达900mhz,512个流处理器,比一些低端独显还是有性能优势的,与映泰之前大火的A10N-8800E的GPU相同,显示性能也足以让人放心了。

3.jpg

其他规格来看看吧,两条DDR4-2133/2400内存槽,一条PCIe 3.0 和双SATA3以及一个M.2 SSD插槽,标配标配!

4.jpg

I/O方面,HDMI+VGA视频接口,PS/2键鼠接口各一个,2 个 USB 3.2 Gen1 接口以及2 个USB 2.0接口。

5.jpg

场景应用方面推荐家用全能以及办公用户了,而且一些游戏比如LOL之类的还是可以畅玩的,所以,还是一款很好用的SOC主板了,后续还请大家继续关注,会给大家带来更详细的应用测试了。

7.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