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现身,后摄配备变焦环

作为OPPO方面不久前推出的顶级影像旗舰,Find X7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极为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这款机型的上市,日前官方相关人士在社交平台还公布了Find X7 Ultra概念版的相关信息,显示其后摄外圈安置了与专业相机类似,能够旋转、并实现无缝变焦的变焦环。

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现身,或配备变焦环

外观方面,Find X7 Ultra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曲面屏,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一块体型颇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海阔天空、大漠银月、松影墨韵三种版本。

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现身,或配备变焦环

硬件配置上,Find X7 Ultra采用了一块具备1440×3216分辨率、4500nit局部峰值亮度的6.82英寸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主控,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LYT900大底OIS主摄+5000万像素65mm超光感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135mm特写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双潜望四主摄模组。

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现身,或配备变焦环

目前,OPPO Find X7 Ultra提供了12GB+256GB、16GB+256GB,以及16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到手价为5499元起,其卫星通信版则仅有16GB+1T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是7499元。但至于此次概念版上出现的变焦环后续是否会应用到量产机型上,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