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旗下新机已三证齐全,或为真我GT Neo6

继此前有传言称,realme旗下一款型号为RMX3852、疑似真我GT Neo6的新机,已在国内市场通过包括3C在内的相关认证后,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目前已在工信部入网,处于三证齐全状态,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正式发布不远。

realme新机已三证齐全,疑似为真我GT Neo6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真我GT Neo6的型号或为RMX3852,目前通过了3C认证、无线电核准,并已在工信部入网,也意味着其已做好上市前的准备工作。硬件配置上,据悉真我GT Neo6此次将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主控,并可能会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有线快充。

 realme新机已三证齐全,疑似为真我GT Neo6

尽管目前realme方面尚未透露真我GT Neo6的相关信息,但结合现阶段的爆料不难推测,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其极有可能将在性能方面迎来更进一步的提升,并有望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