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数字系列新机曝光,或将命名为荣耀101系列

作为荣耀方面去年年底面向中高端推出的数字系列机型,荣耀10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后续推出的数字系列新机或将会被命名为荣耀200系列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该系列可能将更名为荣耀101系列,并有望于5月正式亮相。

荣耀数字系列新机曝光,或将被命名为101系列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荣耀101系列新机或将会采用亮面机身的设计方案,并可能会用上不规则形状的后摄Deco造型。硬件配置上,据悉该系列机型可能会带来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和骁龙8 Gen3主控的版本,影像方面则有望用上高像素美颜前摄,以及由支持可变光圈独立人像主摄CMOS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荣耀数字系列新机曝光,或将被命名为101系列

此外,据称荣耀101系列还测试了诸多旗舰机型的配置,因此如果现阶段关于该系列机型的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极有可能还会在诸如外观、性能,以及影像等方面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荣耀101系列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