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小折叠nubia Flip正式开售,仅2999元起

作为努比亚方面不久前刚刚发布的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凭借着在产品形态以及同类机型中更为亲民的市场定位,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nubia Flip的预售活动后,今天上午这款小折叠也已正式上市,其售价则从2999元起跳。

努比亚首款小折叠屏nubia Flip上市,2999元起售

外观方面,nubia Flip采用的是屏幕竖向翻折方案,机身展开后厚度仅有7.0mm,内屏为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采用了全新水滴铰链以及双轨悬浮设计,以及航天铝材质中框。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环形后置多摄模组,圆形外屏位于该模组中间,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采用了星光AG玻璃后盖的焦糖色和奶茶色,以及用上仿生彩虹膜技术的香芋色等三种版本。

努比亚首款小折叠屏nubia Flip上市,2999元起售

硬件配置上,nubia Flip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790×1188分辨率、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6.9英寸内屏,以及466×466分辨率的1.43英寸圆形外屏,搭载高通骁龙7 Gen1主控,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31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独立虚化镜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努比亚首款小折叠屏nubia Flip上市,2999元起售

目前,nubia Flip提供了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2999元、3299元、3699元,售价同类机型中明显更为亲民。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小折叠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nubia Flip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