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系列两款新机价格公布,即将开启预售

作为OPPO旗下面向主流市场推出的产品序列,A系列机型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性价比以及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OPPO方面上架了该系列两款新机A1i和A1s、并启动预约活动后,日前官方也公布了这两款千元级机型的具体价格,并宣布两者均将于4月19日启动预售活动。

OPPO A1系列新机售价公布,均定位千元级市场

外观方面,A1i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A1s则为居中开孔屏,两者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同样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并且均应用了金刚石抗摔结构。配色方面,A1i提供了幻影紫与凝夜黑两种版本,A1s则有暮山紫、夜海黑、天水碧三种选择。硬件配置上,两者同样配备的是5000mAh电池。

OPPO A1系列新机售价公布,均定位千元级市场

售价方面,据悉OPPO A1i提供了8GB+256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1099元和1199元,OPPO A1s则有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1199元、1399元。但至于这两款新机的具体硬件配置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