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BOT三防新机F106 Pro亮相,仅定位千元级

一直以来,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中相对小众的一块细分领域,三防手机由于在机身防护方面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因此通常也有望相比同配置产品更高的售价。但近日有消息显示,FossiBOT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F106 Pro的新机,其首发价仅为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5元。

 FossiBOT推出三防手机F106 Pro,售价139.99美元

外观方面,F106 Pro采用了锌合金材质机身及边角加固的设计,机身正面为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背部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多摄模组,其下方设置了103dB扬声器和512流明露营灯,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央。据悉,这款机型可支持IP69K级防护。

 FossiBOT推出三防手机F106 Pro,售价139.99美元

硬件配置上,F106 Pro采用的事一块覆盖了龙迹玻璃、具备FHD+分辨率的6.85英寸IPS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85主控,以及15GB(大概率有将虚拟内存加入其中)+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12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充电。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红外夜视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FossiBOT推出三防手机F106 Pro,售价139.99美元

尽管F106 Pro在硬件配置上并不高,但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在海外市场仅为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5元的售价,显然也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有着极为突出的市场竞争力。但至于这款机型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