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上市,限时优惠400元

作为努比亚方面去年年底推出的新款影像旗舰,Z60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基于这款机型带来Z60 Ultra摄影师版本后,近日这一新版本也已正式上市,并且还提供了400元的限时优惠,其16GB+512GB版本目前最低仅需4299元即可入手。

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已上市,限时优惠400元

外观方面,Z60 Ultra摄影师版正面依旧沿用了基于屏下摄像技术打造的无开孔、无挖槽全面屏,因此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顶端同样安置的是无界设计的后置多摄模组,但换用了经典的黑白撞色设计,此外这款新机还配备了双重立体蚀刻工艺打造的皮纹玻璃后盖。

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已上市,限时优惠400元

硬件配置上,Z60 Ultra摄影师版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480×1116分辨率的6.8英寸的第五代全新柔性UDC全面屏,搭载骁龙8 Gen3主控,并提供6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除了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外,所配备的同样是由均支持OIS光学防抖的5000万像素18mm超广星空主摄+5000万像素IMX800 35mm人文主摄+6400万像素85mm潜望式长焦主摄组成的后置三主摄模组。

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已上市,限时优惠400元

目前,Z60 Ultra摄影师版仅提供了16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为4699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将限时优惠400元,到手仅需42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颜值影像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Z60 Ultra摄影师版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