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关爱手机臻情20上市,售价仅1499元

作为中国电信方面去年年底面向老龄用户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臻情2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诸多针对性设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该系列中的臻情20已正式上市,并且仅需1499元即可入手。

中国电信旗下老人机臻情20开售,到手价格1499元

外观方面,臻情20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同类机型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双圆形竖排后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月光白、星空黑、冰川蓝,以及丁香紫四种版本,并且机身正面与背部均覆盖了2.5D弧面钢化玻璃。

中国电信旗下老人机臻情20开售,到手价格1499元

硬件配置上,臻情20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90Hz刷新率的6.74英寸直屏,搭载紫光展锐的一款8核5G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60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充电。影像方面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中国电信旗下老人机臻情20开售,到手价格1499元

目前,臻情20仅提供了6GB+128GB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为1499元,并针对老龄用户提供了诸如支持家人远程协助操作、实时查看位置、应用时长统计、自动语音播报等功能。因此对于近期想要为家中老人购买一款5G手机的朋友来说,臻情20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