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正面照现身,屏占比表现极为出彩

继此前Redmi方面确认,将于下月推出搭载骁龙8s Gen3的全新系列机型,并在预热活动中陆续透露了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后,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有传言称,疑似Redmi这一新系列机型已通过相关认证后,近日官方相关人士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正面实拍。

Redmi新机真机照现身,机身正面外观揭晓

根据此次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这款Redmi新机正面将采用目前同类机型主流的开孔直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疑似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因此除了屏幕底部相对较宽外,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


硬件配置上,据悉这款新机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5K分辨率的直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主控+狂暴引擎3.0,可能会提供5000mAh电池,以及支持最高功率达90W的有线快充。

Redmi新机真机照现身,机身正面外观揭晓

结合现阶段这款Redmi新系列机型所曝光的相关信息不难发现,作为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除了将搭载骁龙8s Gen3主控外,极有可能还会在性能方面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