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300跑分曝光,或将配备9核CPU

作为三星方面在去年推出的旗舰主控,Exynos 2200由于首次配备了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GPU,因此尽管最终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太尽如人意,但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其后续产品Exynos 2300的相关信息后,近日有消息源还公布了这款主控的机器学习推理跑分成绩,三次成绩分别为456、459和509,与目前的同类产品相比并不突出。

 4.jpg

据悉,Exynos 2300主控的内部代号或为Quadra,其CPU部分可能会由一枚主频2.6GHz的超大核+四枚主频为2.59GHz的性能核+四枚主频为1.82GHz的能效核组成。而GPU部分则有望沿用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930,主频或为1.4GHz,并提供4WGP、8CU的规格。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三星方面已经确认不会推出Exynos 2300主控,但目前尚未亮相的谷歌Pixel 8系列搭载的Tensor G3自研主控极有可能是基于Exynos 2300主控打造。而至于这一新款旗舰主控在产品端更多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