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5系列两款新机上市,搭载天玑6020主控

作为vivo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Y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vivo方面在官网上架了该系列两款新机vivo Y35+和vivo Y35m+,两者在硬件配置上基本一致、仅有配色方面的差异,其中的vivo Y35+已正式开售。

 1.jpg

在外观方面,Y35+与Y35m+机身正面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两者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均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而在配色方面,Y35+提供了星环黑、盐湖蓝、星云紫三种版本,Y35m+则有星环黑和涟漪绿两种选择。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Y35+与Y35m+同样采用的是一块支持2388×1080像素分辨率、250Hz触控采样率的6.64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6020主控,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最高功率达15W的有线快充。在影像方面,两款机型均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2 (2).jpg

目前,Y35+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1399元、1599元和1799元,Y35m+则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配置,售价为1599元和1799元,并已正式开售。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这两款Y35系列的新机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