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款平板iQOO Pad发布,首销仅2299元起

随着近年来各大安卓阵营手机厂商陆续进入平板电脑领域,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这类机型无疑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并且也使得安卓平板电脑在产品力上不断提升。日前iQOO方面也推出了该品牌旗下首款平板产品iQOO Pad,其所搭载的是天玑9000+旗舰级主控,并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售。

 nEO_IMG_iQOO2.jpg

外观方面,iQOO Pad依旧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四面等宽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整机则使用了直角边框的造型和一体化金属材质机身。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目前仅提供了星际灰这一种版本。

 nEO_IMG_iQOO.jpg

硬件配置上,iQOO Pad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8K分辨率、支持芯片级控蓝光的12.1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主控,以及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10000mAh电池、支持44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模组。

 nEO_IMG_iQOO1.jpg

目前,iQOO Pad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四种存储组合版本,首销期间分别仅需2299元、2599元、2899元和319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入手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平板电脑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iQOO Pad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