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Pro更多细节曝光,或配备低功耗处理器

随着去年9月苹果方面按惯例推出Phone 14系列新机,并凭借着全面升级的硬件配置和“灵动岛”功能的加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按惯例有传言曝光了其后续产品iPhone 15系列的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该系列中定位更高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或将首次配备低能耗微处理器,以便关机状态下也能使用查找等功能。

 2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端外观信息显示,iPhone 15系列机型此次或将全部换用开孔屏的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可能会进一步收窄至1.55mm,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则依旧会延续矩形后置多摄模组的设计,此外在定位较高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上实体按键可能会改为一体式的固态键

 23.jpg

在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中显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所可能搭载的低功耗微处理器主要作用,就是在诸如电量耗尽的情况下依旧在一段时间内使用查找、蓝牙、UWB等功能。而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按照以往的惯例依旧还会在诸如性能、影像等方面迎来更进一步的提升。

 22.jpg

尽管目前距离iPhone 15系列新机的亮相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不出意外的话,后续势必还将会有新品的大量相关信息陆续曝光。而按照苹果方面的惯例,在新品正式发布前并不会透露其产品端的相关详情,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