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发布,16+512GB仅4899元

作为一加方面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数字系列新款旗舰机型,一加11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包括硬件配置等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为其带来一款限定版机型后,昨日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也已正式亮相,并且其售价与同配置的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仅需4899元即可入手。

 2.jpg

外观方面,一加木星岩限定版首次采用了3D微晶岩这一特殊材质,并且为最大程度还原木星的浪漫美感及独特的手感,还使用了包含“自然成纹”在内的9大工艺,还通过100%的人工挑选,以确保每一部手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外观。其机身正面则依旧为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背部左上角同样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的中间。

 1.jpg

硬件配置上,一加11木星限定版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第二代骁龙8主控,提供了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3200万像素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目前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仅提供了16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与同配置的普通版本保持一致、同为4899元,将于4月3日正式上市。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颜值、且外观独一无二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