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折叠屏新机X Flip通过相关认证,或即将亮相

继日前vivo方面宣布旗下X Fold系列新机X Fold2将于博鳌亚洲论坛首秀,并会在4月正式发布后,大量被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此前有传言曝光了vivo旗下一款将被命名为X Flip的折叠屏新机后,近日有消息显示,这款型号为V2256A的新机已经通过Google Play认证,这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会与X Fold2同期亮相。

 nEO_IMG_53.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渲染图信息显示,vivo X Flip将换用竖向翻折的屏幕形态、机身背部则会配备一块尺寸较大的外屏。而在外屏的顶部则有望安置一块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将至少会提供经典的浅蓝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据悉vivo X Flip或将采用一块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1920×1080分辨率的6.8英寸OLED内屏,有望搭载骁龙8+ Gen1主控,提供4400mAh电池、并支持44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索尼IMX866(或IMX766)主摄+1200万像素索尼IMX663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nEO_IMG_52.jpg

如果现阶段曝光的产品相关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vivo X Flip将会是vivo折叠屏序列中的新成员,并且与同类产品一样将会主打轻薄便携的机身体型。但至于这款新机的产品端具体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