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3 Lite外观揭晓,即将在海外亮相

作为目前一加旗下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主流价位段产品,一加Nord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近日官方宣布将于4月4日推出该系列新机一加Nord CE 3 Lite,并且其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陆续现身后,有消息源还公布了这款机型的产品渲染图,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了悬念。

 nEO_IMG_47.jpg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一加Nord CE 3 Lite机身正面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直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双圆环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将带来Pastel Lime和Chromatic Gray两种版本。

 nEO_IMG_48.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一加Nord CE 3 Lite或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1920×1080分辨率的6.72英寸屏幕,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95主控,可能会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副摄+200万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jpeg

此前有传言称,一加Nord CE 3 Lite在印度市场有望提供8GB+128G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为2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343元,将会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机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一加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