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系列新机核心配置曝光,将迎来全面升级

作为即将于3月30日在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的魅族20系列新机,随着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透露了大量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魅族20系列新机的硬件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该系列中杯与大杯机型的大量配置详情。

 nEO_IMG_45.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魅族20系列机型正面将会采用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直屏,并且由于使用了视觉四等边的设计,最窄处仅1.57mm,使得其最高屏占比可达93.95%,同时机身中框则为镜耀金属设计,机身厚度更是仅为7.8mm。而在机身背部,后摄模组模组还应用了微凸工艺与黄金比例设计,更是被官方誉为可能是“史上最美的手机”。

 nEO_IMG_44.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魅族20系列将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80W的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该系列中的中杯魅族20或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国产柔性直屏,影像方面配备的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而定位更高的大杯则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亮度达1600nits,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2K分辨率的三星E6材质OLED屏,以及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的组合,并可能会配备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摄像头+50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

 nEO_IMG_46.jpg

结合现阶段已经大量曝光的魅族20系列新机相关信息不难发现,作为该系列的中杯与大杯机型,魅族20和魅族20 Pro除了迎来硬件配置的全面升级外,在诸如快充、影像、外观等方面均将会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在此次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