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40 Pro更多信息曝光,售价或将上调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去年年底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旗舰机型,moto X40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即将推出moto X40的海外版本moto Edge 40 Pro后,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进一步详情。

 nEO_IMG_33.jpg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Edge 40 Pro机身正面将采用双曲面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则有望提供Quartz Black和Angel Falls两种版本。

 nEO_IMG_34.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Edge 40 Pro或将沿用一块具备最高165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1300nits的6.67英寸OLED屏幕,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125W的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以及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则同样是6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nEO_IMG_36.jpg

据日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 moto Edge 40 Pro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或将达到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71元,相比现款机型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与国内市场的moto X40相比会有哪些调整,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