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将至,看点不仅只有240W满级秒充

继realme方面日前宣布即将在2月9日推出真我GT Neo5后,作为一款首发最高充电功率可达240W有线快充的机型,也很快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随着官方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了真我GT Neo5的产品外观与部分硬件配置信息,日前也已确认,这款新机还将配备索尼IMX890 OIS主摄CMOS,并将会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支持红外功能的机型。

151.jpg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索尼IMX890这款CMOS相当于是IMX766的升级版本,具备1/1.56英寸的大底,可支持30帧的全分辨率视频输出。此外,realme方面还为真我GT Neo5提供了首发的超级云阶防抖算法,以及Turbo RAW无损计算摄影功能,以帮助用户实现更为高效的出片率和更准确的色彩呈现。

s_4776ba6b0f404ca095ad11da079b8ea9.jpg

而作为realme旗下首款提供红外功能的机型,这也意味着真我GT Neo5将具备诸如遥控传统家电的能力,并且也代表着该品牌后续或将会在IoT领域有所作为。此外日前还有传言称,真我GT Neo5还可能会提供最高16GB+1TB的存储组合版本。

13325323364133.jpg

结合目前真我GT Neo5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这款定位旗舰级市场的机型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常规升级外,在诸如性能、影像、快充等更多细节方面也将会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realme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