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方面宣布,realme UI 4.0即将在海外亮相

随着不久前谷歌方面推出Android 13正式版后,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陆续公布基于这一大版本更新的定制系统相关信息。继此前realme方面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realme UI 4.0后,日前有消息显示,预装这一系统的realme 10系列新机将于12月8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也意味着realme UI 4.0将同步亮相。

3.jpg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realme UI 4.0将内置AI畅速引擎,可使得读写性能衰减降低30%、应用冷启动速度提升13%,并且续航平均可提升12%。同时realme UI 4.0还在UI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的AI动画引擎可使得动画界面的过度更符合质感感受,此外其还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33.jpg

硬件配置上,国内市场已开售的真我1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160Hz超高频调光的6.7英寸旗舰曲面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800像素超广角+200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33.jpg

由于基于Android 13打造的realme UI 4.0在系统底层迎来了大幅升级,因此也意味着使用体验方面也将迎来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realme 10 Pro与realme 10 Pro+在海外市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realme方面后续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