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海外市场发布,1299欧元起售

作为华为方面不久前刚刚在国内市场率先发布的Mate系列新机,Mate 5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启动Mate 50系列机型的首销活动后,日前有消息显示,华为方面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该系列中的Mate 50 Pro。

4.jpg

外观方面,Mate 50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一块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曜金黑、流光紫、冰霜银、昆仑破晓以及昆仑霞光五种版本。

44.jpg

硬件配置上,Mate 5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616×1212分辨率的6.74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8+主控,提供4700mAh电池,以及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3D深感摄像头的组合,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44.jpg

目前,Mate 50 Pro在海外市场提供了8GB+256GB和8GB+512GB两个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1299欧元和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9274元和9988元,相比国内市场明显更高。此外据华为方面透露,该系列中的Mate 50、Mate 50E,以及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暂时不会推向海外市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