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V25 Pro印度市场亮相,定位中端市场

作为vivo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产品序列,V系列一直以来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将在印度市场推出该系列新机V25 Pro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正式在当地上市,并且约为3085元的售价也意味着其将定位中端市场。

6.jpg

外观方面,V25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黑色与变色萤石两种版本,后者机身背壳则为AG玻璃材质。

66.jpg

硬件配置上,V25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56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830mAh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6666.jpg

目前,vivo V25 Pro在印度市场提供了8GB+128GB与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35999卢比和3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085元与428元。但至于这款机型后续是否将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