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Pad Pro 2022详情公布,即将正式亮相

继此前联想方面确认,将于8月19日举办的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新款平板电脑小新Pad Pro 2022后,官方在预热活动中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并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随着小新Pad Pro 2022的产品外观与硬件配置信息陆续曝光后,日前官方还公布了其硬件配置方面的具体详情。

6.jpg

根据已经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小新Pad Pro 2022机身正面将采用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分为了两种不同的处理工艺,左上角安置的是后置单摄模组,配色方面将提供月魄、琥珀、霜雪、青梅、烟霞、伴秋六种选择,以及PMMA与素皮两种材质版本。

666.jpg

此次,小新Pad Pro 2022将采用一块具备2560×1536分辨率、120Hz刷新率、650尼特峰值亮度的OLED屏幕,并支持HDR 10+以及杜比视界。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则将提供搭载高通骁龙870与联发科讯鲲1300T主控的两种版本,具备8200mAh电池,其中骁龙870版支持68W快充、讯鲲1300T版本则支持30W快充,影像方面均将配备800W像素前摄以及1300W像素后摄。

66.jpg

据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表明,此次小新Pad Pro 2022还将支持小新触控笔,这也意味着其将具备一定的生产力工具属性。目前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几乎只剩下售价尚未公布,还有待联想方面在此次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