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S30冠军版调价,仅2299元即可入手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产品,moto edge S30冠军版自今年早些时候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有消息显示,moto edge S30冠军版价格再次进行了调整,目前仅需2299元即可入手。

s_81f5c221d5a243c688fc46b7f8bb1879.jpg

外观方面,moto edge S30冠军版与标准版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则惯例位于中轴线中央,配色方面提供了魅影黑与冰川蓝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edge S30冠军版采用了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8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12GB RAM+512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33W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14812945297333.jpg

作为同价位机型中为数不多配备了12GB+512GB存储组合的机型,目前moto edge S30冠军版仅为2299元的价格,无疑也使得其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机型的朋友来说,moto edge S30冠军版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