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发布时间曝光,或于9月13日登场

作为苹果方面按惯例在每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的机型,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iPhone 14系列的相关信息,但大量产品端相关爆料的出现也吸引了外界的诸多关注。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苹果方面或将在9月13日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AirPods Pro 2等诸多产品。

44.jpg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此次iPhone 14系列或将带来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4 Pro或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532×1170分辨率的6.06英寸LTPO屏幕,搭载A16仿生芯片,并有望支持最高功率达35W的快充功能。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可能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jpg

如果目前的相关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尽管iPhone 14系列在外观方面的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在屏幕、性能,以及影像等配置上极有可能会迎来大幅的升级。而至于iPhone 14系列机型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