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款平板电脑Pad Air官宣,将于下周亮相

作为OPPO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OPPO Pa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启动新款平板电脑OPPO Pad Air的预约活动后,日前也已正式宣布,这款新机将于5月23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与Reno8系列一同亮相。

1.jpg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外观方面,OPPO Pad Air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以及直角边框设计,前摄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内,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了一枚后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银色与黑色两种选择,并且银色版本还配有彩虹条状纹。

111.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OPPO Pad Air或采用一块2000×1200分辨率的10.36英寸LCD材质屏幕,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以及7100mAh大容量电池,可支持最高功率达18W的快充功能,并且还安置了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系统。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置,以及800万像素后置单摄模组。

11.jpg

从目前曝光的OPPO Pad Air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这款机型在市场定位上明显将低于OPPO Pad,因此在售价方面也有望更为亲民。但至于这一新款平板电脑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