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旗下新机天机A41系列发布,将面向商用市场

继中兴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Axon 40系列旗舰机型后,其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大幅升级,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还发布了面向B端的天机A41系列新机,其中包括天机A41、天机A41 Ultra、天机A41 Ultra至尊版三款产品,并且全系搭载了双安卓系统与独立安全芯片。

4.jpg

外观方面,该系列中的天机A41与天机A41 Ultra均采用的是居中开孔直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定位更高的天机A41 Ultra至尊版则用上了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这三款机型在机身背部,同样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


硬件配置上,天机A41系列均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其中天机A4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主控,并支持66W快充。天机A41 Ultra配备了骁龙8 Gen1,影像方面则是由35mm人文主摄+5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4.jpg

据中兴方面透露,刚刚亮相的天机A41系列机型将主要聚焦警务、司法、应急、电力、矿山五大行业,因此也意味着其更多的是面向商用领域。但至于该系列新机的具体售价信息,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