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产品外观揭晓,将12月15日首销

作为联想方面已经确认将于12月9日推出新款旗舰机型,随着Moto edge X30预热活动的启动,其大量产品端相关信息的出现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就在距离Moto edge X30亮相仅剩一天时,今天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具体产品外观,并明确其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售。

6.jpg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edge X30机身正面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圆角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提供了琼台雪与秋桐影两种选择。

66.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edge X30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1080P+分辨率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8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还将首发具备6000万像素的OV60A前摄CMOS,以及由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666.jpg

作为首批配备高通骁龙8 Gen1旗舰主控的机型,从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Moto edge X30除了势必将在性能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外,在外观设计、影像,以及快充等方面也同样颇具看点。而至于这款新机具体售价信息,则还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的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